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新年期间

今天已经是年初8了...
许多人都回到了工作/读书的日子...
可我却还在享受中...XD
话说回前几天...
我还在文东...好不舍得我班姨姨们啊...
这次分别...
又要等明年才能再聚了...
年初4...
Dear从KL下来文东找我...
然后又从文东载我们上云顶...
呵呵...
我的Dear太好了吧...^3^
到步后...
Mommy和Dear进了赌场...
我和弟妹就在门外等
过了一会...
就meet Daniel去了...
特地上来找我们喝茶...
伟大到~
喝了我最爱的Java Chips后...
和我家人一起去看show...个人觉得不错看...
只是有些部分闷了些...
之后...
便去吃晚餐了...
这餐晚餐...
很不一样...
有我的家人...
和Dear的家人...^^
起初很怕会尴尬...
庆幸的是...
大家都很健谈...
呵呵...
晚餐完毕后...
进了赌场...
第3次进赌场...
有些闷呐...喝了几杯...
大家都有些醉意了...
隔天一早...
Dear的Mommy就回新加坡了...
我们吃了午餐就去了草莓园一趟...之后Dear就载我家人回芙蓉...
再回到KL...
这天我们真的累垮了...
尤其是Dear...
跑上跑下的...
真的疼死他了...
Muack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